Monday 31 December 2007

迎新年大曝光


上面這位是CZ小姐,我不敢爆她正面的,怕被她斬死。


馬上就要二〇〇八了~無所畏懼了~
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順意。
身體健康。(怎麽好像過春節一樣?)

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爛技術


窗臺上的花……


這個是我們起居室望出去的日落景色。





我的技術很爛……而且相機款式很老了……
希望大家包涵。
=)

Monday 24 December 2007

和諧麻雀

還沒有到作新年計劃的時候。
但是,我已經開始計劃下一年該做什麽了。
因爲太閒了。
我決定要學大提琴/攝影/畫畫。
可是我買不起大提琴。
今時今日只要有個稍好的數位相機,而且如若略曉photoshop,更加如虎添翼,所以貌似買個勁一點的digital camera比較省事。
畫畫小時候學過,太久不練,非常生疏……
於是,今天,我突然想起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爲了構建和諧社會,同時也增強體質,我決定,我要學打麻雀!
我與夏小姐說了這個"brilliant idea"。
她說,她嫲嫲今天下午還和她說,要打「和諧麻雀」。
什麽是「和諧麻雀」?不玩錢?
她解釋說,所謂「和諧麻雀」,就是今天你贏,明天他贏,後天我贏。
大家輪流贏,這就叫「和諧麻雀」。
果然出身知識分子,對和諧社會的理解,如此到位深刻。
除了「佩服」二字,我別無他言。

Thursday 20 December 2007

圣诞礼物


给朋友的两小男孩买了圣诞礼物, 是两本书‘penguin’ 和‘over the fence' (故事很cute+sweet)。我去到他们家就给他们读故事, 企鹅那本还附了个5分钟的dvd。
我问:max, it is your turn to read me a story pleaseeeee.
max :no, I can't. I am not an adult, I am a boy.
...........

max:can you read me that penguin story again please? (我已经读了500遍!)
我:no, I can't.
Max: why cant you?
我:because I am a girl

........

Sunday 16 December 2007

主治失眠

我跟cr小姐说我有双大象腿, 她都很顾及我感受, 猛说不觉得。 那我只好说谢谢她对我大腿的赞美, 今晚我会转达。 我问cr小姐要不要试一下与身体部位进行聊天, 她问“有用么”, 我答“有啊, 主治失眠的,不过我觉得说完以后特别开心,觉得多了很多朋友, 大家互相友爱。”
话说,一天我从某位心理学家处得知, 跟身体各个部位聊天可以治疗失眠, 还可以神奇地帮助到一位患肺癌的病人, 病人说他长期跟他的肺聊天, 结果病情竟然被控制住了。至此以后, 我秉着有杀错没放过的精神, 开始与我的身体部位进行谈话。

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还是Nintendo




今天帮cr买了一件ann 的黑色sweater ,有很多隐藏的details, cr小姐还没能看到。
出了一身汗, 走来走去自己什么也没有买到, 于是给cr小姐发了个短信:妖, 我去买nintendo了!!其实这中间有段故。 我和cr这个月来每天每人想着不一样的东西, 举棋不定。间中, 她会txt给我问:还想么?我的回:还有点点。诸如此类。但是大家都是喜新厌旧的主。再说,随着年月增长,我们不断的成长,自我控制的能力肯定有加强!(好像没有吧!)所以迟迟没能买成。今天做个决定不用一秒, 一只箭哽冲去买, 我估计是今天炎热的天气加什么也没买到的失望,齐齐triggered我的决定。

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HALLELUJAH~~~~~

兴奋难以形容, 终于找到工作了!!!一直在电脑上删除所以关于工作, 面试的LINKS, BOOKMARKS, APPLICATION FORMS和UNSUBSCRIBE所有的 JOB ALERTS。 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这大半年来每天对着这些东西烦恼,焦虑。

真的要谢谢很多朋友, 一直鼓励支持。

特别感谢CR, 与她每天跟进申请进度, 分享牢骚。最爽就是比我更加肉紧的骂那些MEAN PEOPLE.

感动的呜呜一下~~~

Monday 3 December 2007

最佳写照

CR小姐忙得不可开交之际, 跟我说想一起FLATTING。MSN对话如下:

CR | 最討厭「知少少,扮代表」的人 says
那我們完蛋了。

CR | 最討厭「知少少,扮代表」的人 says:
我們肯定晚上不睡

CR| 最討厭「知少少,扮代表」的人 says:
早上不起

CZ says:
嗯,买一个最贵的锅,然后出去吃饭。


这绝对是我们的真实写照!!而且何止是锅那么简单, 肯定一周出去买一大堆煮食用料, end up 在超市外面吃chips看杂志和sparkling water+打嗝。(想起来就觉得fun, what do you think?)

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Anti my age please!


今天驚嚇地發現頸上有四條皺紋!一般20幾嵗的女仔也只有2條咋。拿拿聲沖去買隻ysl anti age cream. 以前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因爲不管開心不開心, 失戀,升學考試,新同學新朋友, 天天都有新鮮事, 都是嶄新的。 所以我們都在體驗不同的感受。 而現在覺得時間唆一聲就過完,對好多事都麻木, 太陽底下那有什麽新鮮事?唯一不能從容面對的只有那些皺紋!(有沒有搞錯,4條!!! 是不是真的因爲頭大頸細先?)

好吃聞得見

很久沒有用body scrub(身體磨沙膏)了。
以前用開的是clarins那支送人了,而且經常忘記用。
眼看氣溫越來越高,夏天就到,於是買過一支新的。
是可可豆味的。
買的時候就覺得好誘人,一股古古力的香味。
現在搽完了,覺得很想咬自己的手臂噃,死未,會不會半夜狼性發作,把自己活生生咬死呀?!
驚……